close

知道小休斯會繼續留在洋基之後,我很開心。



我很期待今年的比賽,


第一場先發,是優質先發,


雖然可惜沒有拿下勝投,


但是有好的開始,



可是,接下來卻是一勝難求,


好難過,好傷心,


最後,小休斯甚至進入傷兵名單,可能要到七月才會回來,


我真的心都碎了,也不知道流了幾次眼淚,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就像是失戀一樣,


我對我家小休斯,真的是心動又心痛。


 



一個四月,六次先發,


雖然時間短暫,


小休斯下次先發可能是七月,


但是,


我很珍惜這一個月,珍惜你的每一場先發,


還有你是大聯盟最年輕投手的日子~~



不論未來如何,我都珍惜這一個月,


小休斯的每場比賽都帶我期待與歡樂,


雖然沒有勝投,雖然四連敗,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小休斯,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先發的四月。


 



也許~~結果不是好的~~



也許~~成績是不理想~~



也許~~帶給你我悲傷~~


 


但是~~



至少曾經有過~~~



至少曾經努力過。


 



我支持小休斯,


雖然讓我流淚、難過、心痛,


但是我不後悔。



休斯加油~~~


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