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Bowman Sterling》


這張是我收藏的第一張休斯的簽名卡,購買地點一樣是在夢時代。


當初,只是去店裡買球員卡,後來因為看到店裡有賣其他球員的簽名球員卡,我和媽媽也請老闆娘幫我們找找看,有沒有休斯的簽名球員卡。


原本是有找到這張的,價錢是五千元,可是因為價錢有點高,老闆娘和賣卡公司的人擔心我不會買,加上我有一個月的時間沒去,


所以,又把這張卡寄回美國了˙˙˙害我好失望。


不過,我媽媽還是請老闆娘,能不能再把球簽名員卡拿回來,我們也再次表明真的很想要買這張卡。



 


之後過沒幾天,老闆娘又幫我們拿回這張簽名球員卡了,我好開心。


我們跟老闆娘說,請他幫我們留著,等過年的時候在去拿卡。


過年期間,我選一天去拿球員卡,還有逛夢時代。一到夢時代,我和媽媽就先去七樓的紅葉卡店拿球員卡。


其實原本是找了兩張簽名卡,可是另一張價錢要八千元,非常高價位的卡,所以老闆娘就把卡退回美國了。


坦白說,我是有一點點的想知道那張卡的樣子啦,也蠻想買的,


不過沒關係啦~~兩張就要一萬多元了~~


而且,只要有收集休斯的簽名球員卡,我就很開心了~~~


 





這張簽名球員卡,價格是五千元,


我出三千元,這些是我平常存的錢,媽媽幫我投資兩千元,就當壓歲錢囉~~


老闆娘還跟我說,這些有認證的卡都是可以增值的,卡價隨著球員的表現而有所不同,


不過,我並沒有要買來增值或轉賣啦,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收集而已。


老闆娘要我不要把卡拿出來,最好是連塑膠套都不要拆,因為容易傷害到球員卡,但是˙˙˙即使老闆娘沒說,我也不會拆的~~


因為我非常珍惜這些球員卡~~連掃描的都不會拆呢~~


 


老闆娘說,要收集簽名卡的機會其實很多,只是看卡的價值高不高而已,例如限量的卡、或是亮面的卡等等,都會比較有收藏性質,


老闆娘也說,他會在幫我看看的,如果在有其他好卡會幫我留著。


今天很開心,終於收集到最愛的休斯的簽名卡囉,


希望往後還能收集更多更棒的球員卡,


如果能直接拿卡給休斯簽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