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UD SP EDITION》


這張卡是休斯2008年出的第一系列的球員卡,有銀邊標誌,這張卡雖然沒有標明是限量的,可是至今我只在網拍看到過兩張而已,


所以也算是蠻少見的球員卡,真高興自己能收集到呀。



 


這張球員卡是我今年二月左右買的,在逛其他奇摩賣場,因為我好奇問賣家有沒有休斯的球員卡,他才把這些自己原本要收藏的球員卡賣給我,可能是因為他看我這麼愛休斯,所以才想說讓給我吧。


話說當初買到這張球員卡的時候,我開心的欣賞這張球員卡,我還奇怪怎麼沒有新人標誌,我還以為是小聯盟的球員卡,可是這張球員卡中,休斯穿的球衣是大聯盟的球衣呀,還是洋基主場球衣呢~~


仔細看,才發現,這張球員卡原來是2008年出的新卡,難怪沒有2007年球員卡的新人標誌。


 



 


這張球員卡我很喜歡,整張球員卡給人乾淨的舒服,銀色的標誌很漂亮,2007年的是金色標誌,2008年的是銀色標誌,期待明年。


休斯投球的模樣真的是帥呀,非常有霸氣,不過側面的休斯,可愛呀,像個小弟弟一樣。


這張球員卡的休斯的圖片,還有製作成大張的照片,球卡背面做得非常精緻呀,還有一段休斯的小故事。



這張球員卡是今年出的新卡,所以球員卡上的成績是休斯去年的投球內容和成績,所以在我看來,這是張記錄休斯去年戰績的球員卡,更加值得珍惜,不過,也希望有休斯季後賽的成績呀,畢竟去年季後賽休斯也出賽兩場,拿下一勝呢。


因為是在網拍買的,我以價錢比較便宜,如果是在卡店買的話,我想可能也要四百、五百元吧~~


買到這張球員卡之後,我很開心,在車上一直欣賞這張球員卡,因為能買到金邊球員卡,而且價錢不貴,今天真是愉快的呀~



這張球員卡算是我在2008年收集到的第一張休斯球員卡,所以在我心中,這張球員卡的價值,和第一張球員卡是一樣寶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