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休斯的生日,不過是台灣時間,美國時間只是二十三日。


我今天要考試呀,所以無法飛到美國替他慶生[最好是歐~~]。


但是,我會在心中,用我滿滿的愛祝福休斯~~~


 



 


休斯的生日,這是我迷上休斯之後,所過的休斯的第一個生日,所以特別有意義,


雖然是台灣時間,也許只是自己在過吧,


不過因為我現在住台灣,所以就依照台灣的時間過吧,


等我以後搬到美國去住,就可以過美國的時間啦。




還是期待明天,


明天雖然是台灣時間的二十五日,


但是在美國時間是二十四日。



 


 


 


 


 


今天放學回家後~~


花了兩個多小時製作了五張休斯的生日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