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urkey Red AD back》


這張球員卡也是50元買的,也是一張很漂亮的畫卡。


這張球員卡也不錯,挺像是畫框的的邊框,襯托出這張畫卡的美。





這張也是兩張一起合購的。


雖然畫卡我買不多,但是我覺得這兩張畫卡真的非常漂亮、精緻呀,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收藏呢。


 


這張畫卡也很漂亮呀,我覺得這張畫卡也很精緻,休斯站在綠色的球場上,搭配藍天,非常漂亮呀~~


這張畫卡也畫的很像,我也很喜愛這張球員卡呢。


 



 


球員卡背面也不是成績或資料,而是寫了滿滿一篇的小文章,雖然看不太懂,不過應該是寫休斯的小故事吧。


內容大約是休斯上大聯盟的日期,還有小聯盟成績的總敘述和介紹等等,這張球員卡也是挺特別的,我覺得很值得收藏呢~~~


因此,我覺得,這張畫卡就像是休斯上大聯盟後的第一張畫卡,收藏的意義也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