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OPPS》


這張球員卡是我收集的這個款式的第二張球員卡,


這張是白色的亮面球員卡,這是限量660張。




 



這張球員卡比之前收集的同款式球員卡更漂亮,白色的邊框感覺起來很清爽,所以我特別喜歡白色邊框的球員卡,在加上又是亮面卡,所以感覺很向透明的球員卡。


收到這張球員卡的時候,媽媽問我這張不是有了,我回答是有,不過之前那張的邊框是黑色的,而這張是白色的,而且這張還是限量的,


恩…是呀,我就是只要是有點不同的球員卡都想收集,因為我想收集所有休斯的球員卡,


 




但是現在的球員卡發行的款式和數量真的是太多了呀,有的球員卡就只是一些顏色圖案不同,就能發行好多版本,但是我還是收集的很開心,


要收集全部發行的球員卡,真的只能收集普卡而已,其他高價的球員卡或是簽名卡,如果要這樣每個款式都收集的話,想收集完真的不太可能呀。


家人一定會想,還好我只想收集休斯的所有球員卡,要是每個球員都這麼想收集全部的球員卡,可能真的會收集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