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OPPS RC》


這張球員卡也是我生日當天收到的。


是我最新收集到的一張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也是我當初想抽卡包的目標之一,不過我在體認過卡包的困難之後就決定放棄自己從卡包理抽到了,原本已經有些打算要放棄一張,想說以後在碰碰運氣,就讓我收集到了。


話說,我也有一段時間好幾個月沒收集休斯2007年的球員卡了,


也許是去年的球員卡幾乎都被我收集了吧,從今年球季開始,我幾乎都是收集今年2008年新發行的球員卡,或是小聯盟的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和我收藏的第二張球員卡有點像,都很不錯呀,這張球員卡的邊邊是銀色的,感覺很像是銀色邊框的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是休斯大聯盟第一年的新人卡,球員卡背面,休斯的笑容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這張球員卡的背面沒有去年小聯盟的成績,


 


感覺這系列的球員卡背面都沒紀錄小聯盟的成績,


不過也沒關係啦,那就從大聯盟的成績開始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