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休斯替小聯盟的球隊拿下冠軍,投出12次三振,我看到這個消息很開心,


沒想到今天,小休斯就回大聯盟了,而且排定下個系列賽先發,對白襪。


 



當下看到這個新聞,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複雜,是又高興又期待但是又擔心,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看到小休斯投球了,而且又是在主場,當然很期待呀,


每天看著球員卡,想著小休斯,【謎之音:小妹呀,要開學了歐~~】就是希望他早點回大聯盟,


但是心情有點緊張,擔心他會表現不好,


雖然我相信小休斯,可是還是難免會擔心。


 


 



經過這幾個月的等待,我也想了很多,所以我想我的心態應該也成熟一些了吧,


所以無論休斯的表現如何,也無論他將來會在洋基還是到其他球隊,我都會支持的,


表現好就開心,表現如果不理想就繼續加油,


一個球迷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