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小休斯投的很棒,是今年,或者是上大聯盟以來的代表作,


投八局失兩分,防禦率也降低了。


 


小休斯今天好像小孩子呀!


感覺他這場比賽中,常用跳的方法回到投手丘,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尤其是被打出安打的表情,小休斯的表情是很緊張~~但是我覺得超可愛的,讓我好想給他安慰。


也許就是放鬆心情,所以小休斯才能發揮的這麼好。


 


 


我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一直看著螢幕,都沒注意到小休斯今天投了幾個三振,


小休斯今天投出六次三振,應該是今年單場投出最多三振,


小休斯每次投出三振之後,都會小轉一圈,好可愛呀,小休斯真的好低調歐,投出三振之後都是默默的開心在心哩,


就算是關鍵三振,我也沒有看到小休斯振臂呼喊的畫面說,好像都是默默的走回休息室,



我就是喜歡這樣內斂的弟弟,低調就是小休斯的特質呀,這也是我會這麼喜歡小休斯的原因之一,


不過...說不定哪天也可以看到小休斯這樣歡振臂呼的場面[列如無安打完投勝的時候],期待那一天。


 



 


其實,我還蠻希望小休斯明天先發的說,這樣就能和自己的偶像同場先發,


但是想想,如果這樣的話,那我真的不知道要幫誰加油呀,


因為我一定是全力希望小休斯拿到勝投呀,也希望哈勒戴拿下二十勝,


所以,小休斯和哈勒戴同場先發的局面還是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