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我一直在用部落格連結,剛剛看到累計人數破萬,突然有種感動呢~~~



原本這個部落格沒有文章,是後來我想成立一個休斯的專屬家族,可是又怕自己沒時間管理,所以想說用部落格好了,部落格只要發表文章和圖片就可以了,不用像家族還要管理很多,在說我現在也很少去看家族了,


當初只是單純的要貼一些看比賽的心得和私心感想而已,所以把部落格隱藏起來,後來有幾位朋友建議我不要隱藏部落格,還有多貼球員卡分享,


沒想到後來文章越寫越多,也介紹許多球員卡和大家分享,這個部落格也陪休斯和我渡過了一個球季呀。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支持,很感謝這一年多來所有球迷朋友給我的打氣,以及給小休斯的支持加油,


讓我每每在遇到挫折或瓶頸時依舊撐了下來,要不是有大家的鼓勵以及自己對小休斯這麼久以來不變的支持,我想,這個部落格可能不會成立太久就消失了,也不會有到100篇文章,更別提會有今天破萬人的局面!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加油和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是國慶日,人數又破萬,背景就來個小改版吧。


花了快要兩個小時做的桌布~~


 


 


希望小休斯明年能打出好成績,


小休斯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