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小休斯融入了我的生活,那種感覺有點像是青梅竹馬的鄰居朋友呀。


記得之前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還差一點跟他回休斯呢,


哈哈~~不過這樣也不錯呀,有小休斯這個算是心靈上的小情人吧【爆】,就算只是虛幻的也無所謂,至少可以成為讓我努力的目標呀!



有人說,女孩子只要能替自己喜歡的人加油就很滿足了,我想我能體會這樣的感覺,每當我守在電視機前面替小休斯加油的時候,除了緊張之外,還有些許的滿足呀,只要能看到小休斯比賽,我就覺得很滿足了呀!


 





 


球季結束了,小休斯還在亞利桑那,為明年球季努力著,


即使小休斯今年表現的不理想,但是在我心中,小休斯還是最棒的,


這就是所謂的私心吧,只是我是個私心很重的人,對於自己喜愛的人就是支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