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有個夢,就是看到自己喜愛的投手,在投手丘上完成一些輝煌的紀錄。



這個夢想,這個期許,


喜愛的球員從中華職棒,到日本職棒,到韓國職棒,現在到了美國職棒,


現在,我把這個期待交給小休斯,交給這個大男孩,


期待著明年他能在洋基新球場的第一場比賽中先發,並拿下一場完投勝,這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明白,這樣的榮耀是可遇不可求的,一切只能看緣分和機會,


而且,到明年球季開打之前,也有太多太多的變數了和未知數,相信也有很多的競爭對手,



但是,我還是這麼的期待著,


期待著小休斯能站上洋基新球場第一場球賽的先發,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和成績,


這樣,身為球迷的我,還有你的家人,也都會替你開心,以你為榮的。


 


小休斯加油~~


明年是個全新的開始,


祝福你寫下屬於自己的輝煌紀錄!


 



 


小琪 2008年12月01日寫~


         2008年12月18日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