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年,因為是我最期待的鼠年呀,而且也是我滿十八歲的一年呢!


經過幾個月,我也逐漸適應大學生活了,雖然我還是有點懷念高中的日子,但是,人要往前看,繼續前進呀!!【什麼時候這麼有學問呀.....】


新的一年,突然有好多想完成的夢想呢~~~



這也是我喜歡小休斯之後的第一個跨年呀,感覺特別有意義呢。


而且今年,又會是我家小休斯的第一個開季就先發的球季,期待著小休斯能有一個完整的球季呀,還有20勝呢~~小休斯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2007年的菜鳥球季,雖然只有十五場的比賽經驗、十三場的先發出賽,但是相信你一定很難忘吧,也有了相當多的比賽經驗,可以再洋基球場投球,又可以要到明星球員的簽名呢,


小休斯,我收藏到你的球員卡,我也看著你的成長,有季後賽第一勝,也渡過交易危機,相信你今年可以表現的很棒的!



小休斯加油~~


小琪我加油~~


大家都一起加油囉~~~




這篇是之前寫的文章之一,之前一直找不到時間貼,就選在同是1月1日的這天貼吧。


原本有衝動想要把2001年到2007年的新年文章也補打,


但是想想,這是休斯的專屬部落格,還是寫和休斯渡過的第一個跨年就好了,


所以還是到2008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