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在我心目中,小休斯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目前,他並不是我心中第一厲害的投手,


因為他還太年輕,有太多的事情還要學,


我覺得大聯盟裡,帥又有實力的投手,


莫過於洋基的穆西納和藍鳥的哈勒戴,


他們也是我喜歡小休斯之前最愛的投手。


 




對於自己的心情和感覺,我很難用三言兩語來描述,


2008年的春訓時,看到穆西納要休斯把置物櫃搬到他旁邊,說是要指導小休斯,


總覺得,自己也跟著感動起來,


穆西納提攜後輩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其他前輩也會指導小休斯,


派提特也帶著小休斯和張伯倫做體能特訓,


但是,看到自己那麼喜愛的老投手教導自己最喜愛最期待的小投手時,


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呀。



去年2007的時候,很怕這一切的畫面只是我的空想,也只是一場夢,


今天雖然只是看到文章的字句,但是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小休斯認真的遵照穆西納的指示做動作, 穆西納仔細的指正小休斯的缺失,


看到小休斯和穆西納兩人的這些互動,有種鬆了一口氣的不踏實感。


一個我最崇拜的老投手,一個是我最喜愛最支持的投手,


我告訴自己,我我相信小休斯能成大器的,


除了因為我看好他的私心外,還有許多的好學長和教練們,


洋基今年又簽了沙巴西亞和伯納特兩位強投,


這樣小休斯的壓力也不會太大,以後不管小休斯有什麼缺失,都會有人盯緊了。



我希望,我也相信,


小休斯以後一定會成為像穆西納或哈勒戴這樣,


成熟內斂又厲害的王牌投手的,


拿下勝投王,拿下賽揚獎。


 


期待著小休斯慢慢茁壯~


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他~


看著那個清秀可愛的【幼齒投手】


蛻變成為掌控全局的【王牌投手】


我這麼相信著。也這麼期待著。


 


小琪 2008年12月25日寫~
        2009年01月23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