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洋基的超級新人小休斯似乎已成為的最愛了呀!


先說好歐,這篇文章充滿了個人私心和偏見,所以不能接受的人請不要看囉!


 





當初,只是因為休斯這個熟悉的名字,而稍微注意到這位投手,又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人說休斯是洋基的農場第一名新秀,而且他的年紀又很小,


因為我注意到休斯的時候,當時五月左右吧,我知道休斯這位投手的時候,休斯他才20歲而已。


也有人稱呼小休斯是帥哥投手或是未來王牌投手,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了興趣,


不過,因為當時休斯還在傷兵名單,報紙上很少他的消息,最多只是文字方面的敘述,網路的圖片也不多,讓我對休斯他的印象只有文字方面。


 


但是呢~~~自從在我生日當天,我看了休斯復出的第一場比賽之後,我終於知道他為何被說是帥哥投了,也知道為什麼休斯會那麼受到美國球迷的愛戴了。


除了休斯非常有實力之外,因為他真的很帥呢!尤其是投球的樣子,而且也相當可愛迷人呀!


休斯是我目前看過最可愛+帥氣的投手了呀~~~


小休斯長的白嫩又帥氣,又有實力的幼齒帥哥兼可愛投手,


也只有這麼完美的少年投手,才能吸引住我的目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