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其實今天算是一個蠻特別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決定開始要經營這個部落格了,雖然我早在二月就有放文章了,不過那時候只是純粹想放小休斯的文章而已,並沒有太多的文章分類或是圖片,


但是自三月一日,小休斯2008年第一場熱身賽這天,讓我決定要好好的經營這個專屬休斯的部落格,並讓大家認識小休斯這個可愛又優質的投手。




從我知道【休斯】這個職棒球員到現在也兩年多,時間過得很快,這當中也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全部都記在我的腦海裡,我不曾忘記過。


時間好快唷~~~小休斯打大聯盟已經要邁入第三年了,這當中我看著他的成長,而我自己也跟著成長,


我看過小休斯他2007年的菜鳥年,拿下洋基季後賽的唯一一場勝利,成為洋基近幾年來最受矚目、最年輕的先發投手和季後賽拿勝投的投手,被媒體球評及紐約球迷譽為【未來王牌投手】的輝煌;但也曾看著他苦不能拿勝投的落寞,看小休斯敗投,最後還因為受傷而進入傷兵,我的心也跟著難過,看著小休斯在被換下場之後,坐在休息區難過的都快要哭了,我只能守在電視機前面擔心和難過而已,


後來,慢慢理解我再怎麼擔心也是得靠小休斯他自己調適,因為我只是個球迷而已,而不是小休斯本人,而我所有的擔心到最後都化為兩個字──『加油』,小休斯他也真的有所成長,去年的第八場先發表現的很棒,雖然沒有勝投,但是優質的表現證明自己應有的水準,還有球季結束後的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的不錯表現,還拿下單周最佳投手的獎勵,即使例行賽表現不理想,但是至少秋季聯盟的好表現,為他2008年的成績單,畫上完美的句號。


 


為了讓大家更知道小休斯這個在小聯盟時期就很優的職棒新兵,也讓支持他的人能更加瞭解他、知道他的消息,或是能在這裡認識其他同樣支持他的球迷,這個部落格就在3月1日,小休斯2008年的第一場比賽當天,正式開始經營和公開,不再是只有我自己看得到的隱藏部落格。


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和花費的私心,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感覺自己在替小休斯經營一個網站呀,即使只是我自己個人的部落格,做這個部落格,其實一開始的用意只是為了要讓自己看而已,到後來,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收藏,讓大家知道,這裡有一個選手很棒、很優秀,值得大家去支持的好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