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Bowman future star》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小聯盟簽名卡之一。




這張也是我收集的2005年Bowman系列第二張簽名卡,


這一系列的球員卡都是直接簽在球員卡上呀,感覺非常有質感和價值呢,而且這張是休斯正面近照的球員卡。


球員卡背面只有休斯的名字和所屬球隊,還有介紹休斯的小故事,




這是future star系列的球員卡,這一系列感覺現在很少看到呢,球員卡的樣式讓我覺得像是在介紹未來明星的感覺呢,很不錯的一張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的顏色很柔和,是我很喜歡的藍紫色呢,柔和的色彩,很符合球員卡中可愛的休斯呀。


即使這張球員卡沒有限量,但是呀,在我心中,這張休斯簽名卡就如同只限量發行一張一樣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