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回小聯盟了,但是我不失望,因為休斯熱身賽的四場好表,現讓我非常開心!


目前洋基先發暫時沒有休斯的位置,與其讓小休斯跟著球隊當中繼或後援,不如回小聯盟固定先發,這樣休斯比較能維持自己的狀況,等先發輪值一有狀況,小休斯就能馬上遞補了。


凱許曼和教練團非常重視小休斯,我也明白他們的用心,所以休斯回小聯盟,我不失望,也不難過,反而為小休斯的四場好表現而開心呢!!


小休斯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對你可是非常有信心呢!


回小聯盟加強磨練,是為了下一次上大聯盟!


休斯加油,祝福你在開幕戰前上大聯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