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ㄧ日這天,部落格人數破兩萬人次囉~~~


去年10月10日到今年6月1日,這幾個月的時間又經歷好多事情呀~~


 


今年球季,休斯雖然從小聯盟開始,但是在四月底就上到大聯盟,


休斯目前拿到3勝,分別是--第一勝六局無失分、第二勝投了九個三振、第三勝八局無失分。


從去年季末到今年,這段時間,真的可以說是有苦有樂呀,休斯真的成長很多,我也成長了一些,


休斯在為自己的前途打拼,我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念書。


 


部落格人次突破兩萬的時間剛好是在5月31日到6月1日之間,那天正好是休斯準備先發的日子,當我看到人數破兩萬的時候,心情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喜悅,


還是要說,很謝謝大家的支持,畢竟我真的有用心在經營呀,雖然私心文章比較多,但是也是有休斯的比賽資料和相關新聞,只要休斯先發的那天,部落格人數就會特別高,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門的觀看和支持,還有留言。


 


轉眼間,支持休斯也快要滿兩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從當初的幾百人次和幾篇文章,經營到現在,還真有點小成就呢~~~


我會繼續努力的,也希望大家繼續替休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