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2╱俞聖律╱美國波士頓報導


休斯昨天接替投球,在三又三分之二局的投球中,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更投出五個三振,表現不錯,休斯也是當天洋基所有輪值投手中,投球局數最長的一位投手。


洋基總教練喬拉第說:「他(休斯)投得不錯,除了對尤基里斯的投球犯了些錯誤,即使投出保送,但他還是把紅襪的攻勢凍結住了。」喬拉第談到昨天上場接替建仔投球的休斯,語氣是相當的肯定。


休斯中繼3.2局被敲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三振5次,以實際表現證明投得不比建仔差。


休斯被問到如下一場取代建仔先發時,他說:「距離我上次先發,已經有10天、11天的時間,我覺得我可以再次先發,如果有必要的話。」


休斯還有被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Option),但他卻是被洋基留在洋基大聯盟牛棚而不是回3A擔任先發,這種安排,就是洋基教練團的伏筆。


喬拉第對休斯的表現非常有信心,喬拉第說:「休斯這孩子的表現越來越棒,我知道他也想要回到先發輪值,想替球隊贏得更多勝利,但休斯這孩子非常的成熟,他的成熟已經超出他的年齡,我相信他可以調適自己的。」


昨天《紐約郵報》也選出本季10先發投手,休斯雖然只拿到三勝,但憑著高三振數,也有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