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期末考,也是你的生日,


從去年我就一直期待能看到你在球場上過生日,


今年球季果然實現啦,雖然無法現場直播替你加油,但是當你上場之後,我還真的是有些感應到呢。



即使是後援兩局,但是我很珍惜這兩局呀,畢竟2007和2008年都都沒機會在球場上過生日,但是今年你以自己的好成績,讓教練把你留在大聯盟,繼續磨練,


今天的比賽在我眼中只有你主投的這兩局而已呀,我可真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你的投球,看著你帥氣的背影和可愛的臉蛋。




今年的六月是你第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即使後援一場比賽,只有一兩局的投球,但是你的好表現,大家都有看到的,


休斯加油~~相信你會更成熟的,我會ㄧ直默默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