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時間,休斯的生日,


今天,休斯就要滿23歲啦,又成熟了一歲,


時間過的好快呀,想當初知道休斯這位投手,他才20歲而已耶,轉眼間我也支持他這麼久了。




休斯,這一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呀,先不論最後的結果,至少目前你的表現非常的優異,


先是四月底到五月底的七場先發,拿到3勝2敗的成績,而且這3勝都是優質的先發勝,不但創了自己生涯單場最高三振次數,也投出八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


接著雖然被放到牛棚當後援投手,除了2007的季後賽,這是你大聯盟第一次後援,而且拿到一個中繼點,目前投了10又2/3局,投出14個三振呀,也只失兩分而已,防禦率是漂亮的1.69。


這些都是很棒的經驗呀,相信會成為你未來的寶貴經驗的。


 




還有..2009年,我也滿即將要滿20歲了,當初第一次看到你的比賽,認識你的時候,我剛滿18歲,轉眼間也兩年了,支持你也兩年了,而我也即將要大三了。



休斯~~謝謝你給我的快樂還有悲傷,那些感覺,有點像是戀愛呢….


今後,我會繼續支持你的,期待你每年的比賽和生日,


加油!!


 


休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除了3勝1中繼點的成績之外,還有就是在左上臂刺上聖經的一段文。
【Hughes chose the Bible verse Philippians 4:13 as a birthday gift to himself】
【新約聖經,腓立比書 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休斯加油~~靠著我給你的愛和鼓勵~~相信你什麼都能成功的!



 


今天考完考試之後~~幾位好朋友替我和另一位同學提早慶生~~~
真是感動呀~~而且更開心的是~~因為同學剛好選在今天替我提前慶生~~~
所以…我和休斯同天慶生耶~~甜蜜蜜呀~~~
呵呵~~雖然我和休斯~~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
但是心靈相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