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是在主場面對老虎,巧的是,休斯上半季的第一場比賽也是面對老虎。


雖然這場比賽因雨延賽一個小時的時間,小休斯23歲的第一場勝投等的有些久,但在久也都值得呀,超開心能看休斯拿下勝投。





 


本來我還擔心小休斯休息太久,不過我想太多囉,雖然休斯ㄧ開始投出兩壞球,但是接著就穩定的連投三振,即使被接連打安打,看的我是超級緊張的,但是休斯還是厲害,依然沒有失分,成功的守住局面,


休斯的好表現鼓舞了士氣,也讓洋基有了反攻的機會,果然七下,我家的鐵爺就打出三分打點的全壘打,讓我最愛的休斯成為勝投候選人。


 





小休斯連兩局投球,投出六個三振,這…小休斯太厲害啦!!


記得今年首勝對老虎的時候,先發六局投出六個三振,但是今天後援兩局就投出六個三振,小休斯越來越棒啦,今年暫時到牛棚其實也是不錯啦,就當作是磨練吧,也讓大家看看你的三振功力和球速。




 


休斯加油~可以成為教練最信任的後援投手~


你真的成長很多~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