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大聯盟球季的第一個七月的比賽,一樣是在牛棚以後援的角色出賽,拿到1勝1敗6中繼點1救援點的成績,防禦率是非常棒的0.61。


休斯七月出賽了11場,投了14.2局,投出16個三振,被打10安打,1個保送,責失1分,防禦率0.61。


休斯七月份一樣是以後援的角色上場,雖然這段期間,不斷有文章報導說休斯要回先發,但是,小休斯還是以認份的心態去面對教練給他安排的位置,休斯自己也表示,無論是擔任先發還是後援,都是站在同一個投手丘上,想的也都是投好每一球,替球隊拿下勝利。


我想,休斯就是有這麼成熟的心態,還有熱愛棒球的心情,才能在後援這個位置上有如此優質的演出,獲得球迷的認同,成熟的態度也讓教練喜愛與心疼他。


這個七月的成績真的是非常的豐富,不但有拿到一場勝投,也有6個中繼點,以及休斯第一次拿到後援點,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我想,我永遠都記得這些比賽的場景,尤其是休斯拿到第一個後援點的時候,在細雨中,休斯努力的臉龐我永遠記得,休斯對於自己拿到第一個後援點,也並沒有表示什麼,反而更加謙虛的說,那只是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休斯呀~~你真的是太謙虛啦!


休斯也創下一項驚人的紀錄,就是連續26局無失分的紀錄,以及展現他的高三振力,這些,都是休斯在後援所創下的紀錄,


即使創下這些個人紀錄,休斯還是保持著他一貫的謙虛態度,不居功,又成熟穩重的尊重一切安排,休斯的成熟讓我更加喜愛他,


即使休斯今年都在後援我想也無所謂了,因為休斯已經證明自己的實力給大家看,轉回先發只需要等待明年囉。


再說,也因為在後援的多場出賽短局數投球,才能投出如此優質的成績,這些表現讓休斯在這段時間,即使在陌生的後援位置,但是頻著優質的表現,提高了自己的身價,也獲得了許多媒體球評的好評與認同。


相信休斯會越投越棒,我將帶著期待的心情,和休斯一起迎接八月,祝福休斯繼續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