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0歲生日~~~


轉眼間,我也要滿二十歲囉,時間真的快的很快,想當初還在想自己什麼時候才會20歲呢,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非常開心的日子,


過了今天,我也要邁入2字頭的年紀了,突然的~~有點小期待與開心呢,


希望自己的學業越來越進步,能夠越來越成熟獨立,這樣將來才能獨自出國旅遊呀。



還有,我支持休斯也滿2年的時間囉,兩年前的這天,是我第一次看休斯比賽的日子,當時還是凌晨的比賽,


那時候我也只是抱著看一局就好,只是看看休斯這個20歲投手到底長的什麼樣子,


誰知道一看就不得了了,當下就被休斯可愛的外表吸引注,不但看了他三局的投球,隔天更是瘋狂尋找他的初登板影片和賽後訪問,


慢慢的,休斯也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囉,現在休斯已經是我心中的最愛了。


 


至於生日願望~~~


當然就是希望休斯能夠保持健康和好狀況,成績一年比一年好,並且創造更多的紀錄與榮譽,


還有,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順心如意。


 


八月五日今天下午,也要和媽媽一起去台北,雖然不算完全去旅遊啦,不過也可以是利用暑假的這段時間,去台北玩一玩,


至於生日禮物,我想家人的愛,以及休斯今年的好表現【還有休斯的人(羞)】就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