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這項運動呀,跟其他的運動不太一樣,因為他講求團隊【哪項運動不是講求團結呢?]
恩~~該怎麼說呢,棒球一場比賽先發的球員很多,而且也沒時間限制~~~【←這個人是再說什麼呀!不會解釋還硬掰~~~】

好啦!我不掰了嗎
棒球為何會如此吸引人呢?
因為一場比賽下來要3小時多,整場比賽扣人心玄,分數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改變,而且棒球比賽沒有時間限制【只有出局數】,所以只要在出局數還沒3人以前,那局都有可能發生變化,所以單局逆轉不是不可能的!有時候一場比賽下來可能打不到幾支安打,有時候卻打了10多支安打呢~~

而且就如同主撥說的,棒球是一向很公平的運動,因為他與球員的身材比較沒有關係,只要能接連安打就能得分,當然這項比賽也有些小小的不公平啦【真的是小小嘛?】就像好球帶全看主審的感覺呀!就算你投的在好,主審不滿意也沒用呀!

其實呀,我會喜歡棒球,是父母的關係吧!記的當初我剛喜歡棒球呀,一場比賽下來,我是拼命問我家人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的!我可是花了好久才慢慢的把棒球規則給弄懂呢!﹝驕傲@@﹞

如果我看棒球也2年多了不,現在我不只規則懂了,球員的名字都到背如流呢!還能解釋規則給朋友聽呢!
呵呵~~~我這2年可沒白看呢!

不過,我們班的男同學知道我再看棒球,都蠻意外的耶!是因為我太內向,所以覺得我不可能會看棒球嘛~~

恩,算了~~沒關係啦!反正棒球是全家大家都適合看的嗎!【有心臟病的人最好別看!】
哈哈~~我們一家人就常看的心臟快停掉,深怕自己喜愛的球隊被逆轉呀,看棒球還真能戀心臟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