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藝人是張東建和元斌,所以關於他們2人主演的電影或電視劇我都會買來看,當然,我也就對和他們演對手戲的其他主角有了好感,漸漸的,我從原本只是喜歡東建和元斌,對其他藝人根本不去注意,到現在是幾乎只要是韓國藝人,只要長的可愛或帥【長的能看就好】,即使我不迷他,但我也會去注意他呢!
就是會有那種吸引力吧!

而現在電視撥出的韓劇,不管是哪一部、誰主演的,我當然都是很想去看囉!可是有時候我家人要看別的電視節目,所以我就不能看了【TT】,不過,對於韓劇,我比較喜歡悲劇的,呵~~喜劇是也不錯啦!可是我比較喜歡悲劇的,哈~~也許是因為台灣知名的電視劇都是悲劇吧,悲劇通常能衝高收視率呢!而且我也喜歡悲劇的淒美的氣氛呀,感覺很美~~

我看的第一部韓國電視劇是--『藍色生死戀』,雖然這部是我在今年才買DVD來看的,但其實這部電視劇我在國小六年級時就聽過了,在我小六、國一、國二那時候,我們班的女生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談耶,這還不算什麼,國中上音樂課的時候,音樂老師居然還彈藍色生死戀的配樂,只不過當時還在迷卡通的我根本沒興趣聽,甚至還覺得有什麼好看的。
可是現在我也跟著迷了【只是我比別晚了五、六而已】。

還有很多部韓劇我也想買DVD來收藏,只是,價錢好貴歐~~~~~~!!【15集要1600多元】

天~~我看我要好好存錢囉!然後去買來看囉!
即使電視有撥,我還是想買,因為台灣撥的都是中文配音,實在是難聽死了!我要聽韓文的啦!
中文配音都會破壞感覺,而且也聽不出感情ㄇㄟ!

現在陸續有很多韓星都出道了,我想我又可以慢慢哈囉!

關於韓國的雜誌呀,我幾乎是每期都買呢!
由此可知我有多哈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