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哈韓的人,只要是關於韓國我都超有興趣的,可是你一定想不到吧,我以前曾經很討厭韓國!
至於我當時為什麼討厭韓國呢,因為當時我在迷棒球,而那些同樣喜愛棒球的網友都很討厭韓國,加上我國中那位60歲的國文老師【他好像在韓國出生的吧】的影響,所以不免讓我對韓國有些反感。

不過,當時即使我很不喜歡韓國,但是對於電視預告的韓國電影或電視劇卻不會反感,反而有些興趣....【我還沒反到那種地步啦,而且有時候青少年的叛逆,別人越討厭你越去喜歡!@@】

到了2005年1月22日那天,我很期待的一部韓國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終於要在電視上撥出了,當初我會想看這電影,純粹是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這部電影是敘述戰火中的兄弟情,非常感人好看!

可是誰知道,就這麼一看,我不但迷上了這部電影的主角,更讓我哈韓了!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開啟我哈韓的鑰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