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軍片看太多,然後自己對那種唯美浪漫的友誼故事有著憧憬,所以我對軍中這些阿兵哥們之間的那種相處氣氛是相當喜歡,尤其是當大家剛結束一整天嚴格的訓練後,一群男生在寢室裡聊天、談心的那種氣氛實在是很棒!!

每次看電視撥出這些畫面時,我都會覺得很棒呢!都會覺得這樣的畫面很溫馨,會讓人感動!
實在希望自己也是個男生,然後一起加入他們的團體裡,一起聊天!

雖然大家都說我這種想法不是不好,只是太過天真夢幻了,現實中實在是有點不可能的...
不過,畢竟是我是十六歲的女生嘛,有這種想法也是正常的~~
【迷之音:正常?應該是不正常吧!?有哪個十六歲的女生一天到晚幻想軍中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