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也很常聽軍歌,而且我都會跟著唱,我幾乎可以說是天聽,而且一首歌都是連續聽好幾變,聽到我都會唱的說,會唱不打緊,我連歌詞都都差不多會背了說【我沒有刻意背毆,只是天天聽而已】,只要給我配樂或是單純唸要我唸歌詞我都可以【清唱就不行了,音抓不准,在給我一點時間,也許我就抓的準了歐】!

哈哈~~看來我真的是越來越『軍化』了!

呵~~其實軍歌真的不錯聽耶!軍歌聽起來很雄壯威武!
只不過要女生來聽是有點不可能啦【連要男生聽都有點難說~﹝除非他在當兵、讀軍校,或是對軍人也有興趣吧﹞】

至於我嘛,我是比較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