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來的時後,我在校車上看到2個海陸的阿兵哥,以我的個性我當然是拼命看﹝?﹞他們呀【我和穿短褲的那個阿兵哥還一直對看勒﹝害我當場臉紅﹞】,我看他們走的方向,覺得他們應該要去7-11買東西,所以我還要我爸也載我去7-11【為了看那2個阿兵哥,我還特地也跟去7-11買東西】,果然那2個阿兵哥也在裡面買東西,其中穿長庫的那個阿兵哥他在飲料區那,我居然還假借要買飲料,趁機接近他,我還故意像是在選東西,站在那個阿兵哥背後【我實在有夠花痴,可是我當時也很緊張耶】,後來我出來後,我爸好像也知道我的目的,所以又拿錢要我進去買冰,直到離開那條街前,我還一直捨不得把視線離開他們耶!

好啦!我承認我去7-11的目的是為了看那2個阿兵哥ㄇㄟ!
【我覺得那2個阿兵哥長的還蠻帥氣的,還是說可愛吧!看起來應該才20歲而已~~】

最近這幾天,老是遇到阿兵哥耶,天天幻想能不能遇到阿兵哥,結果真的遇到了耶!
難道真的是老天知道我很哈阿兵哥,所以讓我遇到他們嗎!?

呵~~
希望我還能有這個運氣,往後能在繼續遇到﹝?﹞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