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管是藝人或是運動員,我幾乎都是哈國外的說【哈國內的也是有啦,可是藝人就比較少了,運動員算蠻多的】,可是很奇怪說,不管再怎麼迷台灣的藝人或球員、還是日常用品等等,好像如果是外國的【韓國或日本】,似乎就特別吸引我的注意說,害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愛國.....

不過,我發現我對台灣軍人的喜歡很強烈,遠比喜歡其他國家的軍人還要強烈,這也讓我感到有些不相信說,那麼哈韓國的我,居然比較喜愛台灣軍人【韓國軍人我是也很哈啦,只不過我還是更愛我們台灣軍人】~~

也許,是因為我從小看著我們台灣的軍人長大吧,所以對他們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我媽說,在我還不滿一歲的時候吧,她就常和我爸帶我去我們家那附近的營區,看那些阿兵哥們操練或練習跳傘呢!】,所以即使國外的軍人我在怎麼喜歡【其實有的韓國軍人其實也很帥的!】,也不會超過我對我們國軍的喜愛吧!

哈~~~終於找到一個我喜歡的程度,高於外國的職業了!
這樣就不算不愛國了吧!至少我是真心的喜愛咱們台灣的軍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