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多左右,我和爸爸出去買東西,我還看到兩個國軍、部隊,回到家後,我就問我媽說,『我們這裡有部隊歐!』
我媽媽就跟我說,以前我小時候呀,他和我爸都常帶我去那裡的營區看傘兵練習跳傘,或是看那些阿兵哥操練耶,我就說,『難怪我現在這麼迷軍人!』
我媽還說,那裡的空地是我6歲前常去的空地【因為之後就搬家了】,也許,我現在會對阿兵哥這麼的有興趣,就是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因為我在一、兩歲的時候,我就有觸那些阿兵哥的關係吧,所以我現在才會那麼迷軍人!
【所以說啦,我會這麼迷戀軍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許我會這麼迷戀阿兵哥,真的就是因為小時候的緣故囉,不然,我無緣無故的怎麼會這麼愛軍人呢,原來就是因為在我還不會說話的時候、還不太會走路的時候,就已經常去看阿兵哥操練了,也難怪我現在長大了,才會這麼愛阿兵哥!

對了,我今天放學的時候,我爸載我經過公車站牌時,我因為經過時,感覺到好像有跟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人擦身而過,我就轉過去看是不是軍人【太敏感了吧~~】,果然,在公車站牌那,有個阿兵哥在等公車,而我爸又剛好在等綠燈,我就一直看他,我爸還以為我怎麼了,原來我在看阿兵哥,我爸還跟我說他是海軍陸戰隊的!
那個阿兵哥長的還蠻可愛的說,應該才20出頭吧!
我在心裡還想說,要我爸騎車過去,我想跟他打個招呼勒!哈哈~~不過,不可能啦!

哈~~那我也可以說是從小就跟軍人有接觸囉!只不過,我是『純看』而已,並沒有『聊天』啦!

看完以上的文章,你一定會很受不了吧!我迷到這種程度!
不過也沒辦法ㄇㄟ!

因為在我幼小的時候,【軍人】威武、帥氣的樣子,就已經刻畫在我的腦海和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