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都說要是我真的那麼喜歡軍人,那何不去讀軍校呢?
其實我也想啦,可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有點不方便ㄇㄟ!可是如果我是男生,那我依定會去念軍校的啦!

看到有許多男生都不太想去當兵,可是我還是覺得軍中那種氣氛很好的說,雖然常有什麼老鳥欺負菜鳥的新聞啦,但是,也許是因為我看那些軍教片『報告班長』的關係吧,在加上小時後的印象,所以一直對軍中有種不錯的印象,對軍人也特別有好感吧,也許我是女生,所以一直覺的那種男生之間的友情很棒吧!
雖然我媽跟我說,『當兵很苦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浪漫啦!』
我知道當兵很苦,我的網友都這麼都拼命訴苦說~~
可是,想想在軍中裡,一群男生要怎麼浪漫起來呢~~

哈~~
難道要像我寫的小說『我的軍中日記』那樣嗎~~
我想我認為的浪漫,因該彼此間的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