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郭柏成已經26歲了歐~~~
哇!實在是看不出來耶,我還以為他才16歲而已【不指我以為他才16歲而已~~我朋友也都以為他才16歲而已呢~~~】

恩~~當初我剛看到柏成,我還以為他才十幾歲耶,不只因為他長的秀氣,而且他看起給人一種很『嫩』很『幼齒』的感覺,所以當我知道他的年紀時,我還真的是嚇到耶!居然已經26歲了,可是還是一副娃娃臉,甚至看起來比16歲的吳珈慶還小。
【當初我還一直以為,郭柏成就是球評口中那個年紀最小的球員呢~~】

雖然知道柏成他26歲時,我有點失望啦!但是沒關係啦,反正他天生娃娃臉,長的清秀可愛【可愛到讓人想去捏捏他的臉耶~~﹝壞心﹞】,而且柏成的個子很小【158公分】又瘦【42公斤】﹝難怪他的綽號叫小魔王歐~~﹞,如果不說,那大家還以為他才十來歲呢,反正只要長的可愛,年紀多大都沒關係啦!【人總會老ㄇㄟ】總比年紀小但卻很蒼老好吧!?
恩恩~~

寫到這裡,我又想到他7月10時的那場比賽了【難以忘懷那天的痛TT】,唉~~算了啦,就像網友說的,比賽嘛,有輸有贏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也該放下囉~~~~

明年在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