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一開始寫小說,到現在高二,算一算,電腦和手寫的小說【不管有沒有寫到結局】,一共寫了將盡快50種吧【別懷疑啦!因為我國三都在混= =】

可是,有的都已經丟掉了,為什麼丟掉呢,唉~原因很多啦,有的是因為我龜毛,認為寫的不好,所以就丟掉了;有的是因為用鉛筆寫的;所以時間久了都模糊了,有的是不小心弄不見了;有的是因為不想寫了就丟掉的;反正原因很多啦!

唉唉~~
現在想想還真後悔啊,要是我都好好留著的話,那我現在這些星沙偶像劇場就有將近50種的題材了!
不過也沒辦法啦!只好在憑我的記憶和想像力去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