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後後很怕警察和軍人的說!
問我為什麼怕,坦白講我也不知道!

記得應該是我還沒上國小時的時候吧,每次經過警察局,我都會別過臉去,不敢看站在警察局外的警察,雖我沒做壞事ㄇ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就是會怕警察,也不知道這種畏懼是從哪而來的,也許當時我年紀小,對警察的眼神有點怕吧!
記得以前我三、四歲的時候,有次我和媽媽去買東西,經過某個地方時【忘了是哪裡,年代太久了】,就看到有幾個警察站在門口,我居然怕怕的,趕緊把臉轉開,不敢看那些警察,我媽還問我,『妳會怕警察歐?』【可是沒想到,我現在居然哈的要命】

雖然我之前很怕軍警啦!不過我現在卻是很哈呢!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從何時開始不在懼怕他們了,反而是變成了喜愛、崇拜!

只知道,我升上國中以後就開始真正喜愛了軍人和警察!
也許是隨著我的年紀增長,我對穿著陽剛帥氣的軍警制服的男生開始有了喜愛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