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ION第一張專輯的一首歌『只做朋友』是讓我感觸最深的一首歌,因為我在國中畢業前,有個非常喜歡的男孩子【他和我一樣很喜歡TENSION和陶吉吉】,雖然我和他的感情都很好,不過我一直不敢和他表白,因為我怕如果他對我只是朋友的感覺,到時候見面會很尷尬的!而且我也怕到時候他會一直躲我,所以我一直沒和他說,就這樣畢業了!其實感覺還有點遺憾的說.....

每次我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和他表白時,我都會想到這首歌的歌詞

『我和你面對面感覺就像從前‧我不再否認這直覺‧友情是否該有個出口‧愛情來接手‧或許你我應該停留‧繼續只做普通朋友‧我們是否應
該要回頭‧把愛先保留‧別把衝動當成理由‧改變所有‧曾經有的一切都慢慢流走』

想著想著就會有點想哭,不過現在也畢業了,我也無法再和他見面了,所以只好放棄了!

也許有時候都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