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7月10日


這天是我難忘的一天~~因為這天,我緊張了整整一整天!

話說這天,我早上起來就感到身體很難受,頭暈+想吐+雙手無力,大概是下午要參加簽名會而緊張吧,加上前天又很晚睡覺、早上很早起長的緣故吧!

下午,到了球場後,好不容身體有比較好了,再排簽名時又超緊張的啦~~
好在身體比較好了,不然我真的會昏倒歐~~

簽完名了,還不能放鬆耶~~因為比賽馬上就要開始打了!
雖然嘴上說誰輸誰贏都沒關係,但是還是希望統一獅贏ㄇㄟ【偏心】,可是兄弟象的投手是武藤潤一郎耶!害我當下不知道該替誰加油~~
比賽時我的心情是超緊張的,狂幫統一獅加油,雖然最後結局是統一輸,小高又被大家罵,心情真是給他有點難過說,不過至少是武藤勝投【至少他不會被開除了~~】所以還算好啦!

回到家後腳酸的要命,洗完澡後本來打算輕鬆悠閒的上網的說,可是天不從人願,我爸在看撞球,而我就這麼一轉頭,不經意的看一下,看到選手郭柏成,喂~~真的假的!?就那麼一眼,我居然就喜歡他了,既然喜歡他,當然就會想替他加油呀!看他一直在追對方,就好緊張歐!【居然比在球場看棒球還要緊張~~】好不容易郭柏成終於超前對手4局,先取得聽牌了,可是居然因為一個失誤,最後被逆轉,天呀!超難過的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根本是已經哭了好不好】
真的是~~這是什麼結局嘛!
雖然吳珈慶也很厲害呀,他有實力我當然也肯定他嘛!但是~~我就是喜歡郭柏成嘛,當然希望他贏呀!所以失落感好重歐~~
唉~~超難過的!

雖然比賽有輸有贏是正常的,但是還是很難過ㄇㄟ!

喜歡一個球員,是因為喜歡『那位球員本身』還是喜歡『那位球員的成績』呢?
我會回答,絕對是前面的,是因為喜歡那位球員本身,如果是因為後面的話,那會很痛苦的!
我現在用這句話在讓自己不難過,不然我會恨鬱卒的!

唉~~算了,明年在加油囉!
只是很心疼『我的』郭柏成而已【ㄟㄟ!,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歐】本來可以穩拿冠居的~~



真是的!
7月10日倒底是什麼日子啦!?

早上和下午在棒球場緊張了大半天就算了,
晚上回家後,居然還看撞球緊張的要命!
緊張也就算了~~比賽結果,最後我喜歡的球員【球隊】都輸了,失落感好重歐~~


~~2005年07月10日,真是令我難忘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