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我今天早上在家哩,和下午在球場已經緊張了一整天了,晚上回到家後我又要緊張了啦!
本來想說晚上心情可以放鬆的說!

我為何又在緊張歐~~?
因為我在看撞球!

怪怪,我怎麼又會突然右會看撞球呢?
因為呀,我爸再看,而我又那麼不經意﹝?﹞的看到選手之一--郭柏成,直覺~~這個大哥哥好可愛歐~~
所以就這麼的喜歡上他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嘛~~】,所以就想替他加油了﹝只會替長的帥或可愛的男生加油的偏心人﹞,我剛看的時候他是落後,後來追平、又落後、又追平,天呀!!緊張死了啦!
不過當郭柏成追到11比11時,接著連贏4局15比11了,他先聽牌,我本來想說穩贏了,結果郭柏成一個失誤,最後居然讓吳珈慶逆轉~~

我的天呀!
害我當下眼淚差點飆出來說【淚水已在眼框了~~】唉~~心情超鬱卒的啦!本來可以穩贏的,就因為一個失誤而輸了。

不過我會喜歡上撞球,我還真是想都想不到呢!恩~~說來說去都是郭柏成害的,沒事長的那麼可愛做什麼嘛?
【ㄟ~~長的娃娃臉不是人家的錯!】害我喜歡上他,替他難過沒拿到冠軍!

不過沒關係啦!明年還有機會囉,到時候我一定會替你加油的~~~~



郭柏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