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盃足球賽開幕的日子!!


世足賽開打,終於又可以天天看帥哥啦,不是啦..是看球賽!

轉眼間,四年就這樣過去了,想想看四年前,我在迷世足賽的時候,那時候我才國二而已,當時還在想『下一屆還要等四年』,轉眼間,四年就這樣過了,現在已經高二了,真是時光匆匆,歲月不饒人呀~~﹝喂~~``﹞

當年國二的時候呀,因為再迷一部卡通-足球王,所以因此對足球有興趣,剛好的是,那時候正在打世足賽,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迷下去了,想當時我迷的程度可不輸現在呢!那時候連我們學校也是在迷呢,校長還要我們全校預測會是哪些隊伍打進前八強、前四強或總冠軍。

那時,因為主角阿光的關係,所以我很支持巴西隊還有日本隊,至於這次嗎....我想應該是支持德國、韓國、澳洲、美國吧!

總之

德國加油!!

韓國加油!!

澳洲加油!!

美國加油!!

【一次支持四隊是怎樣...】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次的隊伍中,我最喜歡德國的球衣,很清爽的感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