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基本上這裡是小琪我自己的看法啦,所以如果你不認同,那就麻煩你認同一下吧,沒有啦...總之,這裡是我的私心想法,所以..無法接受的人就不要看囉,如果你堅持看完後,要罵、要說感想的話,就留個言吧!


【鋼鍊-羅伊 § 獵人-庫洛洛】
先說這兩個人,你一定會問,這兩個人有什麼關係呀?不過,我要告訴你,我就是覺得他們很像,首先,兩人都是黑髮黑眼的美男子,而且都是領導者【團長和上校】,而且都有著不符合年齡的稚嫩外表,兩人都有一群忠心的部下【其實,連這些部下我也可以說出哪些人很像歐,等改天我在說吧】,兩人都喜歡粉紅色頭髮的女孩【這是我自己想的啦,可以當作沒看到】。

至於個性嘛...羅伊算是成熟穩重,但其實像個孩子,雖然明明就在喜歡羅賽,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表白【這句可以當作沒看到】,庫洛洛嘛..恩,他算是比較冷酷無情吧,而且庫洛洛比羅伊神秘,羅伊的情緒至少看的出來,但庫洛洛好像完全感覺不出來他的情緒說...,庫洛洛他相當愛護自己的部下,羅伊其實也非常愛護自己的部下,雖然有時候會整整他們啦...


【棋魂-阿光 § 鋼鍊-愛德】
阿光和愛德華兩人其實長的挺像的,可是,我很喜歡阿光,卻不會說很喜歡愛德華,為什麼呢?恩...我想可能是感覺吧,畢竟,棋魂我第一眼看到的人物就是阿光,而愛德華,雖然是第一男主角,可是畢竟當初我看鋼之練金術師時,第一眼並不是看到他,而是身分是軍人的羅伊。所以,因為第一眼看到的羅伊,我當然就會喜歡羅伊而不是愛德華,更何況羅伊是軍人嘛,至於琪魂,因為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阿光,加上裡面沒軍人,所以我最愛的當然是阿光啦!

好,回歸正題,他們除了金髮外,都是屬於可愛的小孩子,活潑稚氣的個性都很符合少年漫畫的主角,不過,愛德華雖然是個孩子,確有著一份超年齡的成熟,而阿光則完全是個孩子,這也許跟成長背景有關吧,兩人都有一個青梅竹馬,看起來也都很相配,但是在原作中,都沒有強調他們的感情發展,感覺他們的戀情似有似無吧,可能因為這是年漫畫的關係吧,所以不必強調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