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的愛德華,還相當稚嫩

↑15歲的愛德華,比之前成熟多了

愛德華愛力克,鋼鍊的第一男主角,我對他這個角色的感覺實在是相當複雜呀,可以說是愛恨交加吧【喂..有這麼離譜嗎...】!

先跟大家說,我非常喜歡愛德華這個名字,也不知道為什麼【洋片看太多了】,對這個名字很有好感,也因此,當我知道鋼鍊的主角叫愛德華時,我對這個角色急迫的想認識呢!

劇中主角愛德華很可愛,到後來很帥,他的鋼鐵手腳,是一個很大的特色【畢竟好像沒有卡通有人物是這種設定的吧】,愛德華他的善良,他對弟弟的關愛和付出讓我很感動,說實在的,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但其實我曾經有段時間不太喜歡他,也許是因為他和羅伊相衝吧,加上許多的大豆文章【我這個人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當攻,那那個跟他配對的人,我就會淺意思的討厭他】,導致我對愛德華有些反感,那段時間,我對愛德華的感覺是,『他好可愛歐,可是我不太喜歡他,但是他又吸引我的注意....』,總之當時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奇怪呀!

不過最近,我發現對他也經不在討厭了,反而是更喜歡了【當然最愛的還是羅伊﹝握拳+堅定的說﹞】,也許是我覺得不必要討厭他吧,或許是看了許多豆大文,讓我慢慢釋懷吧,也或許是我喜歡他的程度超過了討厭他吧,總之,我現在已經是徹底愛上愛德華了,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角色呢!


之前原本是喜歡他弟弟阿爾,說不定,我現在已經是喜歡他更勝於喜歡阿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