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裡漫步走了一小時,我覺得營區裡的環境很不錯,風景也好【雖然到了晚上會很恐怖】,不過白天給人的感覺真的不錯呀!
我喜歡!

繞了一圈後,在次回到戰是車那,休息一下後我本來想去照照戰車【阿兵哥】,居然還有記者來採訪我和我媽媽呢!還有位長官問我們要不要去合照呢!

之後我又在進去戰車裡一次,因為上面有小孩子再拍兆,所以我就先蹲在下面,就在這個時,有一個阿兵哥進來戰車裡面【那個阿兵哥真的很帥耶 >//<】,狹小的戰車裡,只有我和那個阿兵哥,就兩個人單獨相處在一個空間耶,那種感覺真是又興奮有緊張的【沒有啦!戰車外都是人!】!

今天終於一圓進入軍營的夢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有和阿兵哥合照,也有拍一些阿兵哥,就算沒拍很多張,但是也看到很多的阿兵哥啦!

超開心的!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