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偶然想到一件『甜美』的往事,不過現在想想,我覺得還有點丟臉說~~~

在我還沒搬家前,那時我大約才四、五歲,有一天我和我媽媽一起去買東西,我媽在店裡購物,我就在外面那等,,因為我挺無聊的,所以就到處亂看,剛好讓我看到對面的營區門口有個阿兵哥在那站崗,我就好奇的跑過去看看,我在那阿兵哥身旁繞一繞,然後,我居然蹲在那個阿兵哥面前,一直看他【崇拜的神情﹝請自行想像﹞】,我還在想他是真人嘛,怎麼都不動。

現在想想,我覺得那位阿兵哥當時一定感到蠻尷尬的吧!當時我覺得,那個阿兵哥的眼神好像有看我吧,還好我那時沒有好奇去摸摸看他到底是不是真人勒!

不過我那時才五歲多吧,所以不會說很尷尬吧,【我朋友還說,說不定那個阿兵哥還覺得我很可愛呢!】要是換做我現在【十六歲】,還去蹲在站崗的阿兵面前,對他投以熱情的眼光【其實我現在也很想﹝汗﹞】,那雙方一定都會很尷尬吧~~~

還是小孩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