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聽一首歌~~



心動.心痛 劉耕宏和許慧欣唱的











(劉)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夜晚總是特別讓人感到悲傷,但是記憶依舊清晰。





(劉)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剛好男生唱的,怎麼感覺是小休斯的自白,小休斯帶著悲傷離開了先發的位置,孤單的ㄧ個人在休息區悲傷難過。





(許)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女生唱的,所以是我的自白,我感覺我的心態,以為小休斯站穩先發不是問題,但事實並不如此,所以難過的流下淚。





(合)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這段就解釋成,我的心掙脫了悲傷,隨著夕陽埋入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為什麼同樣喜愛棒球的兩個人,都因為棒球而難受。





(合)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夢想很美好,可是戰績不好的事實,還是讓彼此心痛。





(合)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小休斯隱瞞受傷,我的憂傷,全部都藏在沉默的背後。





(合)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選擇逃避,我不看輸球的比賽,所以導致自己錯過了陪他成長的時刻。





(合)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夢想太過美好,現時太過殘酷,所以…..。





(合)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這句話~~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超像的啦~~~

就是因為我當初對小休斯心動,所以現在才會如此心痛。

















以上~~是我的碎碎念 ~~~



我還是繼續喜歡小休斯~替小休斯加油的~~



雖然心痛和還是深愛著他 ~~~









也許有人會說~~你想太多~~



可是~~現在這種敏感時機~~



我對一些歌詞好敏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