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文發系的迎新會,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參加的,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在學校烤肉,不過最後我還是參加了。

今天的迎新會感覺有點亂,感覺有點像高中,有點混亂的狀況,大家好像都在狀況外....


我們這組叫做『對不隊』,只有兩個女生而已,其他六個人都是男生,隊名和隊呼是我們兩個女生想的,雖然最後隊呼有更改過啦....

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只是負責吃而已==

還有當一下小小組長....


活動有很多,可是我覺得真正有實行的只有幾個而已,像自我介紹和頒獎等等都沒有。

隊呼比賽也是在比手畫腳的過程中帶過....害我還擔心了一整天....

因為我看到活動名單的時候,有個活動是要比賽隊呼的,因為我是小組長【學長姐抽的】,所有要由我帶隊,害我擔心的要命,怕自己帶隊帶的不好怎麼辦?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內向,真怕自己聲音不夠大,不會帶隊,而且...又...丟臉....

好在不用真的要我帶隊比賽隊呼呢!不然一定是最後一名的!



最後...真的好累歐....

雖然我知道這是系上的活動,不參加好像是不合群,可是我真的就是不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明年還會舉辦,而且可能會由我們帶一年級的,到時候一定會更累....

害我已經在考慮明年不要參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