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場比賽,對我對小休斯而言,可真是充滿了無奈與辛苦得一場比賽呀~~~


首先,期待五天的先發,電視沒轉播,害我心情就是整個是很無言到不行~~~

還好讓我找到網路線上直播,可以收看。


半夜四點,我忍著兩種痛苦~想睡覺的睡意和X期的痛,爬起床看我家小休斯的比賽。

雖然第二天很疲累,但是能看到小休斯,雖然累但是我不後悔。



 




結果~~小休斯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第一局就被攻下一分,雖然洋基在第二局就超前分數,

但是,小休斯弟弟居然馬上在二局又被追成平手了啦~~~

還投了兩次滿壘,所以才投三局就投了七十幾個球~~

第四局~如果不是被連盜壘兩次,我想也不會失那一分吧~~


小休斯輸球我當然難過啦~我那麼努力起床~~~

小休斯呀~~都還沒拿到勝投,就先敗投了~~~

而且還只投了三局~~~





雖然難過,但是小休斯,我不會因此對你失去信心的,我相信這一場投的不好,可以成為你進步的動力~~

就像大家說的,你才21歲,是本季大聯盟中最年輕的投手呀!!

你還有很多經驗要學習,最重要的就是心理素質~~

小休斯加油~~

在你成為王牌投手的道路上,我都會一直一直替你加油的~~~














----------------------------------------------------------------------------

以下是一些比較私心的感言【你有哪句話是沒有私心的!!】

----------------------------------------------------------------------------


雖然這場比賽讓我蠻難過的~~~不過˙˙˙這場比賽的小休斯,似乎一直投不到好球的位置,小休斯緊張的神情˙˙˙好可愛歐~~~~~~~~~~~~~~~

真~~真的啦~~~


我家的小休斯可愛到不行呀~~~


這場比賽小休斯因為一直保送而慌張的樣子真的會讓我很想衝上去保護他說,小休斯我給你秀秀~~

皇家的打者,從這麼可愛的投手手中打安打,你們這些大哥哥是不會憐香惜玉嘛!!【喂喂喂~~沒有用錯詞嗎~~~】


雖然,兩次滿壘的局面讓我緊張得要命,又心疼小休斯,

可是˙˙˙

看到小休斯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投手丘上,那慌張、無奈、無助、快要哭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呀~~可愛到不行呀~~~~【謎之聲:妳是變態歐~~~】

小休斯~~你那麼可愛的表情,會激起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想疼愛你呀~~



小休斯~~今天敗投沒關係~~

下次贏回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