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時間沉澱思緒,我的心情也平復了許多。


因為我的任性和愛哭,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因為我看到小休斯被罵,忍不住就想替他說話,


還讓許多朋友安慰我,我真是太感謝妳們了~~還有也很不好意思~~


小休斯輸球這場比賽,我其實蠻不想寫的,但是我還是打起精神的寫感想,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今年我要記錄小休斯的每一場比賽,無論是輸贏。



------------------------------------------------------------------------------------------
 


這場比賽我沒有看,因為台灣時間禮拜一的八點我正在上課,但是~~我會在心中努力替小休斯加油的。


雖然沒有看比賽,可是我卻感覺到坐立難安呀~~


下課馬上跑到圖書館上網,去看比賽如何,小休斯才投兩局,就被打了八分退場,我看的當場傻眼~~



小休斯輸了比賽,我是很難過,雖然流了幾滴眼淚,但是我明白,小休斯還那麼年輕,在客場的壓力又大,


而且,小休斯又是面對自己的偶像球隊,緊張是難免的~~



可是,真正讓我哭的原因是,很多球迷那不理性的留言。


如果是針對小休斯的球技來罵我接受,可是,很多人都因為他被紐約人捧成未來王牌,而不承認王是王牌,所以小休斯一輸球就有很多的並非針對球技或比賽的批評留言,我覺得很難過,難過到我哭了~~【誰叫你自己很白目的跑去看呀~~】


小休斯被稱為洋基未來的王牌,是紐約人和媒體說的,又不是小休斯自己對媒體說的,為什麼大家要針對這點來批評他,酸他~~~


這些我都可以忍耐,但是當有人批評到小休斯的人格,我就非跳出來說話不可【你早就跳出來了】,


小休斯是個謙虛又認真、努力的孩子,他並沒有嗆王呀~~反而是很謙虛的說王是他的偶像~~


所以這次,我不管我的留言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我就是要留言反駁【獅子座的衝動呀~~】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我也會挺小休斯挺到底的~~~



以上,是我的抱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囉~~



這幾天~我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和安慰~~


的確~一場比賽的失利不算什麼~我必須打起精神,為我們家的小休斯加油呀~~~~


雖然這篇文章沒什麼談到比賽的內容和情況,因物小休斯只投了兩局而已,而且晚上的重播我也沒看~所以對這場的比賽的戰況並不清楚,所以我就寫一些比賽前後的感想囉~~


 



 
小休斯你還那麼多年輕,我相信大家會給你機會的~~畢竟,高中對你而言不過也是三年前的事情吧~~


小休斯,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當王牌這段成長期的痛苦~~


無論如何,我都會挺你挺到底的~~


不管未來有多少挑戰和痛苦~


至少還有我的關心我的愛陪你度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