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八月五日,


我的十八歲生日,


我認識了菲爾休斯,


大聯盟最年輕的球員。


 


當初我會注意到小休斯,


都是因為『休斯』這個名字和他的年齡,


而且他復出後的第一場比賽,又剛好在我生日那天,


才想說看一看這個年輕選手的比賽好了,


誰知道,


這一看就不得了了。



小休斯的可愛迷住了我,


小休斯的帥氣迷住了我,


小休斯的稚嫩迷住了我,


讓我愛上了他,


那種感覺就像是戀愛一樣。


 


小休斯的每一場先發都吸引我的注意,


小休斯的每一勝都讓我心情開心,


小休斯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喜歡,


小休斯的每一種表情都讓我心動,


小休斯已經成為我最愛的球員了。



季後賽,小休斯的那一勝,


我有多開心,


不斷欣賞這場比賽的精華。


 



十一月,偶然的發現一家卡店,


我開始買小休斯的球員卡,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收集球員卡,


我的第一張大聯盟球卡是菲爾休斯的球卡。


 



小休斯,謝謝你,


因為喜歡上你,讓我有點體會到戀愛的滋味,


還有真心支持一位球員的心情,


雖然輸球時很傷心,但是那也是成長的滋味,


小休斯,希望自己能陪你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